Wednesday, April 29, 2009

JOGOYA+ JACQUEEN BIG DAY


原本约好bf chanel 打篮球!!
不过,jacqueen打来说她有去jogoya庆祝~
想了想就陪陪她!最近他应该都不开心吧~
最后决定...陪他一起过生日 哈哈~
还没去,再想去到那会不会没有话说
不过,都还好啦... 全部都好多话说~

要出门的时候,hong就打来说喝茶~
我就说要去朋友生日会,叫他们自己去或等1-2 个小时~
到最后他们取消~改去明天!
没有我不成事wow~他们说费事他们去了我呱呱吵!哈~
_开心_


等待jacqueen载我的过程
( 自拍 )


jacqueen他们到我家,他们被警察block
最近哪里都好多警察
最好笑是那警察
他只问了我一个问题:sudah kahwin??
我笑笑就回车找他们了,之后安全通过~
我们就去jogoya
哈哈
我们去到那,相疯的一样!

拿个不停!!

10 分钟就拿了那么多...
夸张。。。


像鸡蛋的^布丁 ^


jacqueen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伤心的,很快就会过去~
ok?爱你哦~
hoho~ 享受食物当中...
之后被赶我们都还在拍照!

真爱拍
就这样~开心~

3 comments:

  1. thanks babe.. love u ..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2. i know that gal in the last pic stand at the left one.. last time work wit me in times square de... lol... so ngam...

    ReplyDelete
  3. jacqueen ~
    haha ...love u too yah!
    must come out more !
    muacksss

    celest
    if i nt wrong ,her name is ah yan !!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