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忙 什 么?

最近的我
刚实习完
没有做工

妈要我留下
打理好店铺的东西
才出去找新工作

我最近去过那里
都好少写部落
嘻嘻

最近都是忙着
弄我的宝贝车
去银行
去车行

我选择了
PEUGEOT 308

放弃了
HONDA CITY
因为每个人都说
日本车是没有的跟澳洲车比
不过管理费
贵到


说回我的近况先
星期5
在顾店当中
突然宝贝打来
说上云顶
我当然SAY: YES
哈哈
他们等了我3小时
我才说不要去


因为很夜了拉

他们等到半夜3点
我叫他们放弃

因为我还不可以走
他们照等
唯有硬硬叫他们去先咯
哈哈

说了那么多废话
就是没有去到...



星期六
我们去poppy
我们约好
穿黑色+穿高跟鞋
穿下去
有够高
我已经170cm
穿了大概178cm
哈哈
我们5个女孩自己
驾车去
不要男孩载

全部男生被我们
5个吓倒

还吩咐
我们以后别穿高跟鞋
因为我们都高过
好多男生!
hoho~

我们5个
爱你们丫
我的2位宝贝

拍了这些而已!


poppy完毕后...
去喝茶的路程
警察block
全部没有带ic
我们的ic
在另外一辆车
不过全部有lesen
幸好通过

next round:
oug steven corner

在那笑笑笑
笑完后
就回家

回到家
已经5am
2位宝贝
在我家过夜

嘻嘻
宝贝hui还一直吵
明天
全部11 点起来
12点唱k
我和宝贝sui答应着先!

星期日
宝贝惠
果然
11点就叫醒我们
我和他说
我被宝贝sui
吵到不能睡
不要烦我
你们2人去唱吧

结果他们去了
没有烦我
让我睡个饱
他们唱完后
就打包了
榴莲pancake
给我

好吃好吃
真幸福
谢谢宝贝
muackssss

之后
我们又去哪里?
又去吃板面
哈哈
我们的最爱
嘻嘻
吃完后
我们3个
去买了同一款
电话

开心

买完后
我们过low yat
抓鸡hong
谈一谈东西
谈完后
嘻嘻
我们当然去
starbucks

用用我们的电话
wi-fi
到我请他们吃
DONUT
又是榴莲

宝贝就请我喝starbucks
嘻嘻
开心开心
喝到满足后
宝贝就载
我去顾店
嘻嘻

完毕


星期1和2

这2天和我的一班
兄弟
喝茶~

还有叫埋
宝贝SUI
一起出来
以前都没有
一起出来的兄弟
为什么?

我们说下说下
才发觉
第1次一起喝茶
认识了将近2年

第一次喝茶
哈哈


宝贝SUI
表演

又是笑笑笑




_ 生活就那么简单 _

3 comments:

  1. 買了新車記得來載我們!!
    可憐的我在station 1被你狂逼要留言, 但是最後答應你回家一定留一個非常長的給你.
    但是hor你這裡除了我的pic,都沒有講到我野~
    那你要我怎樣留????

    ReplyDelete
  2. celest

    谁叫你那么少找我!!
    当然逼你留言啊!!
    哈哈!!!
    我还要每天唱草戒指给你听
    ~爱不爱都痛,最后你要自由~
    !哈哈!

    ReplyDelete
  3. 做么没唱给我听的?
    不公平..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