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Sg.wang+ The curve+ Desa park+ Genting

28-4-09
今天超级开心!不是我而已
哈哈...
最爱jiji + 姐妹bryan + hong ,我们都笑个不停~

station 1:
_金河_

找我的最爱jiji
*又一村*和一位朋友喝茶
又遇到bernard,蛮有缘!
之后,就狂街
真爱拍~
走到6 点多
有点_累_ 就在lemon tree
拍照先~顺便等bryan ~
我们约好今天喝茶 + 吃steamboat

这2张照片,我们像情侣多过好友!!
哈~_~哈


7点酱bryan来咯
哈哈
8pm hong放工了

我们就出发吃steamboat~
不过,我们就越将越远
本来说好u~lek!!我就说不如suanway,bryan说好
要去得时候我们又想去1u
我们4 个多多要求~哈
最后....选择了the curve
因为那里的戏院很正,要去那里吃了再看戏
station 2:
*the curve*

将近一年没有来了!来到这,回忆也变模糊了

来到the curve, 看有什么戏!结果没有适合的
所以放弃看戏~去医肚子先!
我们走了好久,选择了一间香港食店(忘了什么名 )

bryan*hong *
原本有jiji 的样子...她偷偷删除了~
而我,没有吃!因为還饱饱的!
吃饱后...

station 3:

desa park

bryan带我们去了一个很幽静的湖边
我们4个都好喜欢那里
那里的环境 好舒服....好舒服.....
我们4个就走了一大圈
我们又开始plan
几时来跑步~几时来这里吃早餐阿~
哈哈
又越说越远了
langkawi
redang
说完后, 个个都跑回去车吹冷气

1200am
我们就准备回家
回的路程,经过batu cave
走到一个高速公路

hong 就说:左边就上云顶了
我就大声喊:好...去云顶!
jiji 也喊: 去... 云顶
hong 给我们吓到,摆左摆右!
我拼命推bryan~
之后bryan 也说去云顶

哈哈
连hong也想去~我们4个在不到30 秒里
决定去云顶
够力~这就是我们


station 4:

Genting*
上云顶的路程,个个都一直狂笑
我们都在笑

个个来东西,要去就去~
还有笑一个。。。
不能说~答应了bryan!
我们说好了,不说!
有谁在外面听到那样东西
那说的就死到好惨!

半个钟就到云顶噜!
我们当然去赌场!!

bryan在做么??

按摩先~要赢多多~


我们好冷~所以喝杯热热的~

叫我捣蛋王**

这是我和jiji为bryan 保管的rm200
我们被他下到心乱跳~
我和jiji一直冒汗~
怕~
他要rm 400一盘!
所以硬硬拿着他的rm200

*我也换了rm50玩玩,只输了rm25*

哈哈

我死命在那说我要赢4 杯starbuck !!

那边的工作人员

笑我和jiji
因为去的那里的人,都是要赢大钱!
哪有可能要赢starbuck?

玩到累了~本来要坐starbuck!
不过很夜了~
所以下山~
下山全都静静的,因为我们都睡着了!
只有bryan自己驾车!
和他们一起,真的好开心
不懂如何形容,就只可以用开心来形容
和他们一起笑都笑够~




3.33am回到家


3 comments:

  1. 笨蛋~
    会说赌场不能拍照但还po上blog???
    你是住还是狗单纯呢??
    不怕被捉hor??

    ReplyDelete
  2. 我也在赌场拍过照。

    ReplyDelete
  3. babe ~
    post 不是po
    猪 不是 住
    够 不是 狗

    错字连篇!!!!!

    kelvin
    结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