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近来,去了好多地方
不过就没有时间上来这里~
今天的我
终于哭了
好久都没有大哭一场
自从和他分手后
没有在怎样掉泪
今天
第一次放声大哭
爸爸给了rm500
叫我带我店的狗
去padan pertama
宠物的中央医院
去到那,11.30am
既然说是吃饭时间
我就问他
什么时候是开放时间?
他说
8.45-1130
1400-1500
哇!
只做3 小时
停2小时
回来做一小时就关门
什么道理?
还只限星期1 至 3
够力~
星期4,5作早上而已
六,日不用做!!
唯有,2点又在过去
带狗狗去医院
一下车
他已经
去世了
我就当场大哭起来
很可怜
很可怜
他跟着我们13 年了
就这样走了~
其实我知道
他是不舍得死在我们这里
所以他选择死在外头
狗很忠心的
他不会想死在原来住着的地方
他怕主人伤心!!
他就这样走了
我以为我会很坚强不会哭
可是还是放声大哭
他到死都还不想我们伤心
~
有时候在想
狗还好过身边的人
他不会骗你
不会出卖你
永远都守在你身边
直到他死的那一天

4 comments:

  1. 狗永远对主人忠心

    ReplyDelete
  2. babe~
    ur dog dog pass away ad a??
    dun be too sad k...
    must be strong ya....

    ReplyDelete
  3. 对丫!!
    狗是最忠心的~

    ReplyDelete
  4. nothing lo~
    jus hv abit miss my dog~
    kkk....
    thx bab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