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宝贝sui 的假期!!哈哈。。。

23-5-09

今天男友chanel走街, 他告诉我惊讶的东西~说她的男人要和他结婚!
没有想到咯。因为她是我那么多个好友里,最强那个!!
既然,结婚这俩个字。 出现在他中!
也许她真地找到她的真爱吧~。~
他们plan 明年~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晚上当然去 'phuture '
*我们的最爱*
~~哈哈~~
mr.eric 载了宝贝celest & sui后就载我!!
bf chanel自己去!~
嘻嘻~当然黏着Bf chanel!!因为他要早走.....
davis and alfred 过来找我喝喝酒~
哈~
那个笨蛋eric一直那酒叫我喝~
我又超级有MOOD就陪他喝超多杯!!
好多好多~
之后喝到 我blur ~第一次blur 到那么开心...
不过还没有醉~哈~
终于, 体会到宝贝们追求酒精的原因了......


奇怪的事, 我既然一张照片都没有拍~认识我的人都不相信吧!

之后喝茶~顺便等babe jac拍mv!!
大概5点就回家咯~
6点多babe jac才来到我家~


24-5-09

_做工日_
答应了dear dear帮他公司做show gals...

~宝贝们也一起做~

第一次船那么短~哈~
为了dear 没办法啦~

很简单的一分工!!哈~
工钱直接拿!开心到~

在那里就快晕倒~因为没有吃过东西!!
一放人 我们就去了 \\\田园火涡///


这是我们3人的早餐 午餐晚餐...

babe celest ...也来找我们一起吃~
嘻嘻~
接近要走的时候~babe celest babe jac 2 个在那捣蛋~
把全部调味料,垃圾都倒进煲里!!!

alvin 载dear dear时, 当然载埋我们!!
alvin就顺便拿PC FAIR粮给我!!!
一接到那个支票开心到~无法形容~
RM724!!!
满足~!

宝贝们 一直计划等下去那里。。。
朋友就一直打来~
我真的好累
~
超想念我家的床!!!
所以推完他们。。。嘻嘻~对不起宝贝!!!!
害到你们也没有节目!!
星期六的晚上我去了哪里??
就是在家睡觉~哈哈~

25-5-09

babe sui 昨天在我家过夜!!一起来就各自说 -板面-
决定好后!!我就快快冲凉!
哪知宝贝突然大声说, 看到日本餐的照片顶不顺!!!!
我们最后决定!!日本餐...

驾着我亲爱的peugeot 去 mid valley ~
走过 durian pancake 挡口!很自然的我们2个停着了~
说好买2 片,结果又改口4片!
最后买6 片!!哈~贪心!!

享受完durian pancake, 二话不说跑进





只有日本餐...失去控制~
好吃~好吃~深深的爱上!

赶下一场~因为约了babe jac....
FULL HOUSE*
babe jac ..me .. babe celest .. babe sui .. vivian.. eric .. hanz








说话时,被偷拍...
高层永远不明白,底层那么爱偷拍~哎~哈哈~

之后~dolphin dolphin!!!!!
因为宝贝sui吵要喝酒~
在那里, 我当然教他们玩新游戏!哈哈~

kita kenal cakap bahasa melayu !!!

哈哈~那天有在的人才明白!!


26-5-09
电话关机~哈~只因为要睡得安稳点~
哈~
一开会机~heng了~
太多他们的miss call ,message!!!
原来他们要唱k~
同一班人!~
hanz.. eric.. babe jac .. me .. babe celest
哈哈~
就这样12am-4am

我们的杰作~~


27-05-09

kevin先生叫去zouk...
大概11點載了寶貝就来载我..
因为我11 店才放工!!
之后~kevin的 alfa看起來好像是兩個門的車
但是其實是事四個門的車, 但是後門的開關比較難找.
我就站在車外轉了兩個圏都沒有找到開關.
他们在車內狂笑,我竟然以為那是兩個門...
mr.kevin每天都驾他的车去骗人!!!
大概12點多到zouk...
今天kevin不是和他的desa family耶!!!
而全部是他lawyer firm的同事~~
那裡大概有10個人左右. 但是恐怖的是我們這一班喝了4支black label
因為女生有優惠, 可以拿免費的飲料所以我們就換了6杯vodka lime..


babe sui醉了~

倒楣的我們回家的路上竟然有block.
之后没有怎样!!哈~


这几天都一直和宝贝sui 宝贝celest 宝贝jac黏在一起...
嘻嘻


3 comments:

  1. hehehe....愛你唷... 終於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你的部落個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当然会写到你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kevin的'老婆'alfa看起來好像是兩個門的車車.
    但是其實是事四個門的車, 但是後門的開關比較難找.
    oi~
    babe & bebe..
    this sentence why same one??
    in both of ur blog??
    who copy who har??
    kak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