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想念

最近都好懒惰打部落!每天都有节目!
节目丰富到不知如何是好~
也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越认识越多人,心情变得复杂~心情变得怪怪的...
觉得人有好多面~也懒惰去猜测!
男人真的都是花心的吗?不想去猜~

' 想念 ' 我的 babe ...
babe sui _babe hui
以前有什么事都一起~
去那里也一起 ...
真得很想念他们!以前有什么事, 都是告诉他们的!
现在只有靠电话联系+_+
他们每次在我身边,我总觉得很开心很自在!
还很有安全感tim ....
当我有事时, babe hui会帮我想办法!babe sui 会帮我做!
和他们一起!他们总很多不同的plan !
超怀念我们一起的时候~
现在,不是没有一起!
只是一星期只见那么一次!
还是短短几小时...因为你们恋爱了
怀念 ... 好多好多~
clubing, cheong k, shopping
还有还有, 来我家过夜!曾经有俩次在我家4天3夜呢...
3个单独上云顶!
是我们一生难忘~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只知道... 我超想念宝贝~
他们2 个刚打来和我谈天~他们知道我好想念他们!
所以他们决定拿假, 陪我!哈~
\\期待//

4 comments:

  1. 心淡了啦~~~ 沒有心情comment了啦~~

    ReplyDelete
  2. 宝贝sui在此~
    宝贝啊宝贝..
    不用担心..
    假期已经敲定了...
    28&29我们又要霸占你的地方了..
    呵呵~
    我也很想念你们~
    有时候觉得很对不起...
    因为在我有事情的时候.
    就往你们那里钻..
    可是就为了他而抛弃了你们~
    什么时候?
    我们又要上云顶呢??
    嘻嘻~
    这次我不会再把你的钱输掉...^^

    ReplyDelete
  3. weeeeeee
    not dunwan leave msg la, is office de line so de cha....
    so jealous of ur lifestyle....
    haih...
    I WAN HAVE A HOLIDAY!!!!
    haha

    ReplyDelete
  4. babe celest- dont no mood !!next time i write bck u ...

    babe sui~ i wat u huh....haha...sure happy wif and babe hui!!!love u 2 99999.....
    muackss

    sea kin- miss u too ...rmb find me!!i gv u 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