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WTF!!!!

我还没和你吵,你和我吵!!
这次我不忍你~
我有妈妈生的!!
你有感受我
没有阿!!
对不起,不用说的
!!
做了才说,什么人!!
我打了你在和你说对不起~来看你可以没有!!
玩不起就不要出来喝茶!!

第一次那么气~
在这里发泄下...
再不发泄,真的会疯!!



从3点下午想睡觉的,那知电话响到现在!!
够力!!
个个打来都是谈天的!!
发觉这几天电话猛响!!
哈~
全部都得空没事做打来谈天!!
哈~
谈完了也舒服很多~

1 comment:

  1. CALM CALM >.<
    at less in the end, got the SORRY word back...
    i sayang i sayang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