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_宝贝说他看到我变了好多_

我看的东西多了也看化了很多
所以相通很多了,不再像以前的我~
只会付出和等待··· 得回来只是伤害!
失去了还是不会珍惜的话,对我来说真的无言~

保守的我,每次让他们笑···
每位好朋友都叫不要丢那么深感情先···
我只告诉他们,我玩不起!
他们也笑笑得对我说,就知道你玩不起!!
所以叫你学呀!!

可是我认定了,就把我自己丢进去!
很深··· 很深···
自己也找不到自己***




~* 我已经看不到回头的路程 *~
~* 找不回以前的自己了 *~
~*再也找不到自己的纯纯的和傻傻的笑了*~

1 comment:

  1. 拜托~
    不要变了...
    我看不习惯
    身边每个人都在变
    我怕了~
    加油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