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心情不怎么好
我被爸妈骂了
爸爸骂的时候,哥哥想帮我去顶撞
我停止了哥哥这样做 哥哥也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停止他
平时的我一定会顶撞

突然觉得没有那种力量了
也发觉bad luck跟在后头了

最近在人前都显得很开心
可是自己的世界却变得沉默了

他的东西想到我已没有东西可以想了
看到月饼的时候 觉得自己蛮笨得
买给他家人,他还说 他家人问为何我买来??
为何?
我也没有力量去追求什么了
经过昨天我发觉我自己真的很累很累
累倒被人说被人骂都保持沉默


我讨厌我自己

我已经找不回以前的我



1 comment:

  1. sometimes remain silent is the best solution.. I also choose to remain silent, no matter what ppl say about my bad things behind i'll jz smile and keep quiet. gambathe~ i miss you lo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