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VINKY LIM BIG DAY

PART 5


这一天, 和他家人去吃泰国餐~
好吃到~
全部流汗!!!哈~
好爱吃~
之后, 就回家帮我吹蛋糕~
哈~

好吃到~我喜欢!
不过好饱了~
所以只吃得下一块~
不然....哈~


陪我过12 点的夜晚~


我们还喝了这个~哈~
谢谢噢~
可能收到不是我想要的!说了令你生气的东西!
em .. 可能期望太大~现在才知道什么原因!!!
只可以说对不起!
这一天可以说平凡!不过开心~
究竟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RT 6

~ SG.WANG & TENJI ~






BF故以来找我和陪我走金河~哈~
可是他5 点来找我~
我知道他有点气, 对不起哦!
他还故意来载我!
谢哦!~开心~
因为看到他!!哈~
之后ck来ts载我~ 因为他和亲爱的jiji,拿他们订给我的蛋糕
他们故意驾一小时的车去MONT KIARA**
他们疼我的指数
真的不能顶!!哈~
开心耶~
到了tenji










登~登~登~
这就是vinky lim的蛋糕~
谢谢哦!好美 我好喜欢



许愿*
希望可以成真!
哈~

蛋糕与我!!





芒果西米露 ♥
这是哥哥 和 jack排队故意拿给我~
哈~
当然jiji也有功劳!



♥ V ♥


亲爱的~再干嘛?哈~
有感觉

登对♥


我最爱的~muackkss♥


ck 和我~

PART7

PHUTURE***

谢谢宝贝sui!
为我做的一切~
tenji之后,hong就用最快的速度!
载我去phuture ~
到那里1am~电话响个不停!
干脆关机!
嘻嘻~
因为我迟大到!!
宝贝sui已经醉倒不行了~
哈~
走路都..哈~
去到哪里~
被每个罚~
每个都说
birthday gals .. 5 second pls!!
哇!
没有办法!就喝~
因为迟到加上全部在等!
短短半小时我一人至少喝了半支都有!
生日没有办法!!

victor他们还用我的名字开了4支black label ~哈~


happy birthday vinky


davis me babe jac and alfred

davis and me

mick .. 20 second hor...

我最爱的!!宝贝!
他已经醉了~

sean and me

bf ♥

我的生日礼物long island !!!

开心~

PART8

POPPY NITE ~


















我超懒惰写了~
这一晚,只有宝贝知道~
由于当晚喝了好多~
还是没有醉意, 宝贝就去buddy那里
到了整杯vodka~我一喝下去!!
哈哈~鼻子都有感觉~
之后buddy又给多一杯一样的!
哇~
哈~
那天真的要谢谢kah heng!!
谢谢~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哈
几位宝贝, 到今天都一直还说我是最幸福的~
他们说他们长那么大~
都没有试过庆祝那么多次~
夸张到还说,他们20年来的礼物都不比我今年的礼物多~

我明年不会庆祝那么多了~



我有你们真的很幸福!!
真的!!

谢谢丫

今年是我那么多年里最开心的生日


1 comment:

  1. 我讨厌你咯!
    POPPY 那场没有我的照片!
    也没写到我!!!

    牺牲叻! 我星期六不去POPPY 的!
    wuwuwuuwuu!!

    哦!!
    我知道了DAVIS 那晚是那个他载你!
    然后,在厕所和你讲电话也是那个他!!!

    是啦!
    你的礼物还多过我!
    明年,会做点啊!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