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这2个星期都没有出去
朋友们都说我闭关
超级乖
他们用百种诱惑我都不出

*想东西比较重要*

昨天终于想清楚

说清楚

可是?

无所谓

做了自己该做的就足够了

至少我没有错过什么的



*

*

*

PENANG


怎么和我没有缘
为什么?

本来打算和 jiji 他们去的~
不过我妈下星期2要去割眼膜~
要休息2-3个星期
我没有理由走开的~
在kl就ok
penang那么远
我会想妈妈的


他们还故意去那里的club哦
哪知又是我放飞机
对不起

你们拍多点照片给我看T_T







Penang 等我
今年我一定会去的



**女人痛不写了,又是饿饿得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