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搞笑日~


我们又去了phuture !!
唯一一天我出街的日子



你看他们2 个拍照死拉我进去
害我便罪人了拉~
隔壁有个手要把我拉出去的~
又被他们2个拉回进去~


mick拼命逼我喝酒的照片!哈
有照伪证!


来不及反应的我**


搞笑的是babe jac~
醉倒夸张~

不过还好
很多好笑的画面!


有个人给了我这个!!

醉倒可怕~
给回他时,他还和我说!
给你~(给我有什么用?)
????

这个就好笑~
victor tan以后介绍人!!清说清楚~
(victor 说我以后不能去phuture了,因为不知道他是谁)
我以为他是security ~
很鱼~很鱼~很鱼~
最鱼,是jac jac jac !!
哇哈哈哈



这个晚上
宝贝们都醉了
所以我看到好多笑场~

4 comments:

  1. hala halaaa!!
    1st time i drunk lik that..
    the pic !
    really fun !LOL

    ReplyDelete
  2. ken- tat guys is za fit yan ...there de shareholder lo
    jac- fun hor... i wan run oso cannot !! so fish ..u noe ...u and alfred ....arghhhhhh

    ReplyDelete
  3. what laa! me and alfred agai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