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今天遇到的2件特别的事...

遇回我的ex..
fei..
变了好多~好多~
他故意走来和我说话~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就一直说他肥了~
不过他比以前好看好多了~~
分手了3,4 年...
第一次相遇!!!
对不起啊~真的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好!!
哈...好像在这里叫你一声宅男
阿哈哈哈

今天我终于在街上遇到和我同款的车了..
PEUGEOT


偷偷拍下来~哈~
都是我的黑色美一点 !!哈

今天会不会睡得安稳呢???
已经1个星期 睡倒不安稳
起来的时候 心跳加速和冒冷汗~
难道要喝酒才会睡得好?
不知道


晚安**

3 comments:

  1. 哇哈哈哈~
    宝贝啊宝贝...
    你越来越像我了~
    睡不着会想要找酒精了对不对???
    嘻嘻~
    很好...
    我们一起喝^^

    ReplyDelete
  2. 但是第二天醒来,不会很累吗????

    ReplyDelete
  3. cass- wah ... i 2 week no drink le ... pandai hor ....

    tanhaha- sure tired l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