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被2 位宝贝电话吵醒~
原来, 我忘了他们各自有问我要不要出去
我说7点回他们要不要出~
那知睡着了!
不过他们也知道我都不是很想出去!!哈
现在身体累累的, 有个人帮我按摩多好!

被他们吵醒了 又睡不回下去
所以就干脆打部落!
我生日脱了那么久,都没有好好上传!

em ..
我的PART 1是和家人过~
cheong k !!
不过没有拍到任何照片!!哈~
谢谢妈妈~

PART 2
davis house party~
garbiel来载我和宝贝sui 后
就去载把宝贝jac!!
之后到davis 家后

我门的晚餐!

我的2 位宝贝~


哈~收到礼物~香水~
谢了!感觉上用不着~


假如这2支是我礼物~一定用的着!哈~


哈~
absinth世界最高酒精的酒!
只有宝贝sui和我,一人喝一杯! 正阿!

之后他们玩游戏~
我不是很想玩~想玩fb多点...
最后,还是给他们逼着玩!
输最多当然是我和2位宝贝咯~
整枝 chivas 都给我们3人喝完!

之后有些是发生!他妈的~
也许我接受不到~
哎~

幸好有个傻瓜, 担心我!
哈~
不过他走错路!
谢谢光,还有2为宝贝陪我一起等他!

一坐上他车, 深呼吸..
只是静静的没出声
因为被吓倒好怕
他在身旁,感觉好舒服好舒服, 好安全
回到家已经是6 am ~
要他担心了一整夜!还是弄到他没有睡!
真的有点内疚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感受到!

PART 3

Dear fun , bf , fui
他们3位提早为我庆祝~
谢哦~
我选择了ulu langat
哈~虽然去了那里无数次
不过还是很喜欢那里~
冷冷的~

刚好遇到JAMES
哈~
他也在那位我常生日歌~

Bf and dear ♥♥♥


他们既然~既然~
哈~







我们的食物~还好拉~
不会说不好吃~哈~
之后1am去了dophin ~
因为约了mr. sim~

谢谢dear,bf, fui gor !
帮我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