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这一次总算看到了!
你和我说没有~
没有????
要我相信~怎样相信?

只好见一步走一步

应该跳出来
宝贝说的对,我玩不起,就不要再踩下去
我大声地说了,我玩得起
宝贝再问我,你真的玩得起?

我不敢在回应。。。
因为每一位好友,都明白我,我很难才会爱上一个人!!
~~~
~~~
我也不知道!!
可是他却对我说的,真的好真!!
当他在外国打回来时那一刻,真得很甜~
当他回到马来西亚,打给我那一刻,也一样!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该怎么做。。。
很怕自己会被在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