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很多东西好像一张梦~~~
为什么那么多女孩贴你?
他们却可以以等你?
等你几个小时都可以!!!!!!!!!!!!!!!!!
只是站着望你都可以??
不是一个。。。。。。是很多个!!!!!!!!!!!!!!
为什么??????????????????????

你为何和我解释??
为何怕我气?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为何???


我讨厌你!!!!!!!!!!!!!!!!
疼着我和我说对不起!!〉〉〉〉我知道你很温柔〈〈〈〈真的!!
我知道你抱着是我!!
你没有抱他们!!!一点也没有抱他们~可是。。。。。

那又怎样???
我学不会~!!

我就是不爱主动!!!
我没有他们那样~~~~~~~~~真的没有!!!
对不起~
~~~~~~
你很好!!真的~
不过我,真的没有能力在你生边守候!!!






放弃,也许是我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