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心情...

睡到模糊中被电话吵醒...
要起来接电话时~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哪个时候才发觉!
我电话不见了~我的电话不在我身边了~
才感觉到痛....
原来我已经习惯我的电话!!
只是一天俩天不在身边,都感觉到很不习惯!
~觉得很无助~


我真的很怕习惯!!很怕很怕~
习惯了就很难戒掉~
所以每天我都告诉自己!
不要随便习惯一样东西~



第一次在我的部落~写不开心的东西!!

暂时都不会更新我去过那里~
没什么心情~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dun bad mood my babe~
    i always by ur side rmb...
    we must support each other ya..
    ^^

    ReplyDelete
  3. 别担心,一切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4. 这样是不是也代表着。。。其实你还是很想念,很需要你的电话??
    有时候太习惯一样东西,反而模糊了对某件东西处在的价值和意义。。。
    但还是希望你赶快恢复你的好心情起来,加油!!^^

    ReplyDelete
  5. cass- em ...yah !!thx my babe ~

    anonymous- thx oso!!

    tan ha ha- 是的, 我想念我的电话!
    (模糊了对某件东西处在的价值和意义。。。 )说得对!!
    我会恢复!!只是讨厌自己的不小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