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外婆生日 ♥ ♥ ♥

31 may

妈妈原本打算, 叫我叫朋友驾去johor~
想了想~不要咯~自己试驾不是更好!嘻嘻~
由于昨天去了poppy!睡了2个小时而已~嘻嘻~
妈妈就坚持他驾~我认路!
回的路程才我驾咯~哈


幸福的我们**妈妈准备超多零食···

很快~不到2小时就到了~外婆看见我们笑到合不到口
婆婆大大日子



2 舅家超美~~这水池最吸引!!

没事做!闲拍 `



嘻嘻~ 之后就去酒楼享受我们的午餐噜~~



享受美食过后!!好吃好吃!就帮婆婆庆生~


亲爱的外婆~生日快乐!!
祝你 : ~身体健康~

之后就回舅舅家噜~


~扮cool~haha....



姐姐的孩子, 可爱吧~
超级像老婆大人的阿b...


我的老哥, 吵吵吵回kl ~
我没有睡到觉。。。老哥又不会驾!
哎~
我唯有驾回kl ...
既然segamat 塞到kl ~
哇~
5 个钟才回到!!!!

哈~
几个宝贝,以为我在jb那里过夜!
sms说想念我!哈哈~
我就和他们说!
i'm back ...
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