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写回最近的状况
前一个星期已经忘记完了~
哈哈
就写下这几天的生活~♥
嘻嘻

14/6/09
星期日

vivian♥
大日子~

这一天我6-7点和babe jac, babe celest, babe cass
去pavilion 面试!
哈~
之后我吵着要去吃Donut





好吃...好吃!! 我喜欢小个的donut**

之后, 收到mr.kevin的来电!
quattro happy hour!

就叫埋vivian去庆生!
嘻嘻

哈哈~
到了那里~他们全部唱歌给我听!
一日五餐

他们全部看到我妈妈上电视**


看照片吧~

vivian生日!我们打架!!

5 个美女!~

mr .eric ms .vinky mr .han

babe jac*

me* mr.kevin* babe jac*


13/6/09
星期6

起来已经5 点咯~
哈~
宝贝们都在唱k之类的
我却在家做!!!

因为约了家人8点吃晚餐
就没有邦vivian庆生!
嘻嘻

等某人的电话!!总于等到了!~
不过被骂!!

之后,晚上去了phuture!!
好玩!
哈哈
朋友介绍我一些知名度人士
哈哈哈哈
我以为他开玩笑~
果然真的!!


又是没有什么拍到照片的一天!!!

12/6/09
星期5

今天没有去poppy!
哈~ 乖!!
今天有位好人带我去吃日本餐
哈哈
我们就去了1u
*sushi zanmai*


我的最爱~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好吃~

打算看金钱帝国
不过不过
那里没有做!
气死~~~
他就找救星!哈哈~
结果~飞去mid valley~
还是赶不上!!
惨!

我们就去吃durian pancake + 芒果露~

又是我的最爱**



到了晚上, 又饿了!
哈哈
我要吃鸡翼
为了吃鸡翼, 才知道我们是笨蛋的kl人~
哈哈哈哈哈


没有记录到我们的鸡翼和蘑菇汤的单~
哈哈!!!


11/6/09
星期4

felix生日!
哈哈
Quattro ♥

babe sui要醉当然要带她去!
虽然昨天才带她去醉!!
今天依然带她去醉!!
哈哈!~
失恋嘛!

amoda sam , buddy hong 来载我们后我们就去Quattro
喝超级多的!



12 支!
我们都不够!!
在加多3支!!
总数15支!!

felix** happy birthday !!!

2.30am就回了!哈哈
开心~


10/6/09
星期3
sim 说拿手信给我!
我却又再次再次放飞及~
真得很不好意思~

载了babejac 之后就载babe sui
我们去走夜市!哈~
因为答应了babe sui~
babesui很开心和感动!!
还说我伟大~
不是什么啦~只要你开心就好啦~
臭豆腐嘛~哈哈哈~
没有了他还有我!!

之后~宝贝要醉!又带宝贝去醉!!


9/6/09
星期2
懒惰的一天**
很想赖床到下午!
不过不能~
哈哈~
babe jac 打来叫shopping!
受不住诱惑的我~
和他出去了~哈哈
和一位babe jac 的朋友叫chee ling!
他很nice....我喜欢!哈~



晚上,约了hanz, vivian, jason看戏!

搞笑得jason,拼命拉着cheeling说要当av主角!!
问他日本有没有请~哈~

本来看17again~没有位子了, 唯有去看push !!



这套戏,还好啦~
哈哈~


以上的每一天,我都过的超级开心~
哈哈~
真得很想每一天都这样过
不过
不能了~

3 comments:

  1. Happy just good... keep on happy everyday if you can

    ReplyDelete
  2. my babe's life so happy recently~
    hoho
    lucky most of the time oso spent with me..
    haha..
    but but but~
    i long long time din go eat happiness food le..
    Japanese food..
    x.x...

    ReplyDelete
  3. felix... yayah...nw i happy everyday!!!haha

    cass- haa ...i accompany u, til me sotsot jor...we like couple ...everyday oso will meet~
    hahaha....GILA BETUL!!!!wat o ...tat day brg u eat jpn food ad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