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Modeling ♥

这一天我去了studio拍婚纱
哈哈
怎么没有幸福的感觉?
哈哈
因为我不是真的结婚

yan是我的化妆师
哈哈
他有一手好技术!!
所以出来的效果
哇哈哈......














可以说是赶忙中,拍到几张照片~
根本没有时间给我去拍照

由早上11点到晚上10点~
哈哈
原来做模特可以那么累~
不过yan比我累多了


谢谢你们2位呀~♥


期待着我的照片^^
yan去选了,我没有的去!!因为做工!!!
不过我信得过yan的眼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