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给一位某人
我知道你每天都看着我的部落
我只可以和你说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大概一年前我狠狠的拒绝你
一条后路都没有给过你
有些人说我笨, 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你?
而你也这样认为~
连吃饭的一个机会都没有给过你~
一个出去的机会都没有给过你!!
对。。。 我是笨~

每次你转信息给我
回你的次数少只又少
喜欢就回不喜欢就没回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
可是你还是每天令睡前都回传一封信息给我
直到现在 你还是没有改变
你说你会努力
你说你会等
你在fb和你朋友说的东西我都看到
我可以怎样??
你就当我笨吧~
不要再等我了。。。不值得~真的!!
对不起。。。
刚才你再次问我
我真的没有那种勇气在答你!!
因为我不想再当冷血的人
虽然你等我, 我是没有任何损失
不过我真的不想你那么痛苦
真的
你去找个更好的吧~

------------------------------------------------------------------------


我睡得很辛苦...我不要再这样好吗?
真得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睡半个钟就起来一次 还是吓醒那种
心跳加速和冒冷汗 发恶梦
一天不懂发了多少梦~
心是多么的怕...很怕~怕到自己的眼泪一直留
还要逼自己睡回下去!!


至于你!
对~我是笨~
也许就是因为没有开始,我们才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这些是我想的吗?
我发觉我累了...是真得很累了~
每天叫自己不要那么容易放弃一切....
很怕自己就此放弃
我不想我是以前那个我
放弃了再也不回头望
我不要~很冷血~

不懂是否看戏多了...
每天都向着天,叫自己不可以放弃,希望他要过得好!
我傻了?
也许?
我真的搞不懂一切了~我可以闭着双耳 闭着双眼吗?
不要再听 不要再看
可以吗?
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什么都不在介意了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越是猜不透越是在乎

我累了~
是否放弃会更好?

1 comment:

  1. 珍惜你的人,会一直留在你身边珍惜你
    不会离你而去
    你就别想太多 顺其自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