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突然间心又痛了...

这次无言...

不下去了,他先先说的时候还再笑得~

可是真的忍不到了

以前的我一定开口大骂,现在的我呢?

他说了那么多次我还是微笑的带过 > 我傻了 <

只因为我不想吵架



所有时间 都给了他优先权 而他却没有发现



找不到他的时候

安全感完全不在身边

不是不相信他

而是很怕有回这种感觉

讨厌这种感觉


我说过不会对任何一个好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的控制范围

我对他 比以前的他还好

可是他却往往不会发现

也不会珍惜


这几天他都改变了好多

虽然他没有做什么~

没有出去得我 都过得很开心

谢谢

我感受到

2 comments:

  1. 你是我們之中最幸福的一個了,可能中間有點事情發生.
    但是堅強的走下去吧,我們會支持你的啦,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