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云顶 ^^

好久没有来这里写我去那里~
哈哈~
因为我好少出去了哦~
有出去都是去看戏~嘻嘻~

_ 因为开始帮妈妈做工了_


做工的时候,他就是我的精神凉拌!
** 小兴微 **

今天下午大概2点!
被最爱的JIJI, ck吵醒了~

然后我们去吃pizza
我们就走走
之后, 晚上吃了火涡~
开心~

到了11 点左右...
本来打算去phuture !!!

之后没有去phuture~
eric toh叫去云顶!!
当然立刻叫宝贝sui 去丫~
对不起 宝贝 sui~
我知道你不想去云顶, 谢谢你陪我去~
想念你嘛~
哈哈
~我们就去云顶~

到了哪,有说不出得开心~
好开心~
因为阿, 想去吹吹风很久了!
哇哈哈...

真的好喜欢云顶

' 冷冷 '
的感觉


♥ starbuck ♥















由于宝贝岁sui约了人, 所以要早下山~
3.00am就下山了~
下到一半~


在半山....黑黑的~
他们说要下车吹吹风~
我们就开了上面的窗来完,和吹风!
~开心~
吹到冷风真舒服


最近
好想去旅行阿 !

他们plan了好多旅行~
penang, redang, phuket

哈哈






不说了...
是时候
睡觉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