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CRAZY MUM !!

上个星期,妈妈就去买了2个coach 包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的妈妈
又来疯狂~
pavilion & lot 10
买了

__LV__





___BONIA___


____COACH___





全是妈妈的战利品~


**够力**




妈妈回到家一直被我骂!!
既然去买没有叫我
他就骂回我!!说我节目太丰富!!
根本没有时间叫我!!


1 comment:

  1. 哇~
    幸福到??
    你妈妈还要干女儿吗???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