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是时候出去看下
还是原地逗留??

前几天阿姨来看爸妈~
阿姨就不停叫我去他的台中航空公司面试!!
他说我变了很多,年轻有为!
哈哈~赞我变得有女人味~
我就和他说我超级胆小! 加上英文不会很好!!
他还是不停的说可以可以~
你就算不喜欢做空姐,还有很多职位可以选择~

过了几天阿姨打电话给爸妈~
问同样的问题~
此事让我有点矛盾和冲动''''

因为很想离开这里去看别的东西~
最不舍得的是我的家人~
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哪个勇气离开~

至于有些朋友看多了反而更反感
寂寞+要利益的时候会找你~


你对人好, 人家自然会对你好~

多点体谅 少点埋怨....





1 comment:

  1. em..babe..if u think u really wanna go..then just go n have a try..k??everything will b good for u..hehe..sup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