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try try blogspot !!


试试blogspot~
不舍得
无名


无名
跟了我2 年!


最近吃到一个
durian pancake
好好吃
改天带宝贝去吃

我想念durian
都可以去那里吃吃



剩一块
黄色的就是durian
哈哈



给你们看看 我最爱的JIJI 近照先!


对不起哦 没有陪你去到jogoya!



*说下我的宝贝们*

那天
宝贝惠
突然
跑来我家 我和宝贝惠
去喝茶
喝完了 我和朋友去看戏 他留在我家 等朋友载他去penang! 他留了一张 TISU
* 给我 *




傻的
我会明白的!
没有男人是可以介入
我们的感情的
更何况现在的 我不懂怎样去喜欢人
我们会为了他
互相残杀吗?

有钱也好
样子帅也好
也不可能


我和宝贝sui
一直都在你身边的 !



还有那傻宝贝SUI
在facebook写完
我在部落
写给他的东西
哈哈
我写到你流泪哦
笨笨的
说了会支持你
就一直都会支持你的!



Muackssssss

to

宝贝sui

宝贝h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